宇智波跳崖啦!!!!

别人的梗。


我就用一下。


只为他写的是止鼬。


然后我连想到了。


这两货都跳过崖!!!


@生挥


脑补鼬止


止水想跳崖。。。。。

巧了,鼬也想。。。。。。

扉间:His mother 宇智波脑子都有问题。


两人坐在崖头思考人生。

“你先跳还是我先跳?”

斑:小辈们难得都想起舞呢!


“跳吗?”



佐良娜:欢迎来到每日风景现场。


诶,正好有两个人在一起。


止水,舅舅。


要不要发表一下对南贺川美景的回忆?



止水想了想,深情的望着南贺川下那冮水。

悠悠感叹到:那下面,是我死掉的地方




佐良娜:这个节目能播出这个么??!!





鼬同样深情的望着南贺川下的江水说:



想当年我这跳下去的时候,一包三色丸子掉水里了。





佐良娜:正常点两位。





止:想当年我和鼬在着杀.......





佐:不说这个。






鼬:想当年止水在这里挖了他的眼........






佐:停!换个!




止&鼬:这是我们现在想跳下去的地方!!!!




佐良娜:他妈的!宇智波的脑子都不正常!




扉间:终于有宇智波懂我了!





镜:孙子干了啥???

还有佐良娜你好坏也是个宇智波!!!


写成沙雕了。



无视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苦V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