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好火影必须要有一个宇智波。

是个渣渣。

唉,唉唉,不要再意那么多的细节。

这是一个渣渣写的文章,一定要渣渣。

以前的号不见了,就用这个跟吧。


好戏现再开始。

就现在来说,没有宇智波的火影不是好火影。今个巳月带大家来看看哪些是好火影。

柱间有宇智波斑,在快乐的玩乐互砍双双死于幸福之中。

千手扉间有泉奈和镜,一边傲娇炸毛,一边犬系卷毛。失手杀了泉奈,镜战死沙场。绘图转身之术发明出来后安详的因没有DNA复活不了泉奈和镜的扉间,安详的,卒。

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对上忍宇智波止水。关爱有加。天天和团藏你争我抢,但奈何止水心如止水神马也没看出来。后来止水又因不明原因迷上宇智波鼬。然后,团藏因为见了日斩和止水私谈然后眼红,为了让止水记住自己所以抢走了止水的左眼,引来了大蛇丸。然后止水把右眼送给宇智波鼬,然后在自己跳崖自杀。大蛇丸想要捡个尸体,然后被猿飞日斩盯上,愉快的互打之后猿飞日斩安详的卒。然后宇智波鼬深爱止水和木叶村,亲手灭掉了宇智波,留下了自己的弟弟。并且用止水的眼睛开启别天神,不让佐助日天。然后因疾病,卒。佐助从带土口中听到火影和团藏对止水的爱恨情仇,知道团藏杀了他,卷毛止水桑还让自己的鼬尼桑杀死全族。更过分的是让他们两个本人死于非命。于是,佐助狂开须佐追杀团藏99811天,跨越千山万水上刀山下火海。于是团藏愉快的卒。

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岳富相亲相爱应早死,没有结成伴侣。要不然能有佐助,鼬,鸣人这种忍界有名人物。

五代目爱上自来也证明她并不是一个好忍者。

六代目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一个万花筒两人用,一个驴了整整五大国,一个安安心心当暗部队长。一个装风卖傻,一个高冷之花。最后学习初代欢乐的玩了互砍游戏。带土快乐的卒。

六代目鸣人可真是爱的够深的,狂追了佐助600多集,历经五大国,十几年,N 场战争N 一个忍者。用张嘴瞎BB感动鼬,说服长门、小南,逼哭带土,弄疯斑爷。然后被佐助打的怀疑人生在然后和辉夜打了一场。对着佐助瞎BB 了十来集把佐助BB 的神经崩塌。乖巧的跟着鸣人活到了第二季。然后鸣人愉快的卒。

一个老梗我也不说啥了,雷同算我抄你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苦V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