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门的套路进行中

〖我叫波风水门啊!〗


〖下次见面成同班同学〗


〖惊喜吗?惊喜吗?我可是金色闪光哦!〗


『小水门微笑,富岳不屑。小水门成了同班同学,富岳微惊』


【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可以!!!!】


【于此同时!赛道的栅栏突然被一个美女撞坏了Σ(OдO‖)】


【(´,,•∀•,,`)有戏看了】


【(´◊ω◊`) 没有一点点防备】


水门:_(:з」∠)_ 我就躺这儿了,尸体谁要谁捡走。

富岳:哦哦哦哦🌞

木叶众:无话可说了.....


〖不要小看我的能力〗

『水门月下救玖辛奈,以秒的速度抹杀敌忍』


『水门富岳忍者学校时,练手里剑时同时击中红心』


【我可了,太!太可了!!】

【孩子学爹,是真的】

【(♡ω♡)没有现拍一张??】

【我才看了亿遍!!!】



木叶众人没有一个人想说话了!也根本说不出来了!

除了鼻血流淌的女孩们发出低低的尖叫!!!!!


〖金光灿灿加蓝双眸和甜言蜜语〗


『小水门在人们也异常显眼』


『小水门微眯眼睛微笑』


『小水门和小富岳说话,小富岳点头』


【(๑¯3¯๑)啾咪】


【楼上滚粗】


【血   ...纸啊!!!!!!】


“啊!!!!!!”

随着某个女孩的尖叫,屏幕接着展示着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343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苦V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