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门的千层套路

〖从小选定朋友〗


『幼小的水门对着同样小小的富岳露出微笑』


【木叶友情_(°3°」∠)】


【四代你变了!!


【感情要从小开养】


【有宇智波的套路都深不见底】




水门:哈???我我我我我,我不是!我没有!


富岳:呵呵呵呵...(我以以己渡人,我已无发可说)



木叶:又香又甜,嗯!



〖从外地而来也不要慌!〗


『小水门跟着木叶忍者往村里赶』


【ヽ(你﹃你)ノ我的眼里都是你呀!水门!】



【楼上想法过于危险】



【口水...(´◊ω◊`) 】



水门:.....艹!!!(╬◣д◢)丿( ┻━┻(金毛炸!金毛炸毛!金毛炸炸毛!)


富岳:.....(睑摊无话可说)



木叶/宇智波:|*´艸`*) 画面太美,我不敢看/( ˘•ω•˘ )酸了



〖初次见面当英雄〗


〖不留下印象绝不行!〗


【( ,,ʘωʘ,,) 吃瓜】


【丧[gan]心[de]病[piao]狂[liang]】


【水门如同二柱挡刀】


【最后是儿子走到一起了哎....】



富岳.:等等等等!儿子!

他扭头看了眼美琴,水门看了看玖辛奈



水门:哦吼,药丸


富岳的写轮眼飞快的转成了万花状,带着红光

水水的门啊...你....完.....了!!!


鼬:弟弟是我的嗯!(强列弟控爆发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苦V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