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略,佐良娜版叭叭叭

『“噢...我是宇智波富岳,作为你的检查者你应该知道吧。”小富岳声音冷淡的说。』




『“哎...别这么冷淡嘛。”小小的水门一睑失落,湛蓝色的眼睛好像显出了水迹,在阴暗的天气下,就像是要哭了一样』




【血包,我要血包!!】




【这是波风水门的千层套路么!】




【可以有这个!!佐良娜放这个!!】




【巳月Ⅴ:佐良娜,今天我接直播了。你的父母想让你回家,要带你出去旅行了。】




【被时空大人选中的不容易害】




【!!哎!!惊现巳月!】






水门看了看屏幕上的字迹,叫了一个暗部来让他进行记录




富岳也感到不简单,和水门站在一起交流看法




宇智波和木叶群众:谁又迫害我们族长!!/又香又甜的瓜,知道那么多我会拔会死...




这时屏幕上画风一转,一位清秀的蓝发少年出现在了上面,金色的瞳孔一闪一闪,十分有神,他开口说“我是巳月,在近期给大家当主播,当然,大家也知道因为什么,就不要外说”





【哦了哦了,佐良娜生贺嘛】


【好的好的!】


【放水门的千层套路么?】


【+1】


【+2】


“好啊”巳月冲大家笑了笑



“啊啊啊啊!!!好师!”惠子喷出了鼻血。



〖哒哒哒哒哒哒哒〗


欢脱的乐声响起


水门:我会不会s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苦VR | Powered by LOFTER